尬姐带你飞

前男友

这是我们分手的第一个月

我想掐死我的前男友

(一)

早在谈恋爱的时候,他就常常使性子耍脾气,动不动就冷暴力分手,还喜欢出轨。

没关系,我知道,他是太幼稚了,我等的起。

我发誓这天底下再也找不到像我这么爱他的了。

可他居然真的要和我分手,为了那个总是在网上叫他哥哥向他要礼物的女生。

我怎么可能让他离开我呢?除非是我先不爱了。

我什么办法都用遍了,一哭二闹三上吊,下跪,自杀威胁,甚至闹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。

他铁了心的要跟我分手。

我想掐死他。

(二)

分手的前一天,他拖着行李箱出门,我跪着地上死死地抱住行李箱不让他走。

他狠狠地把我踹翻在地,昏迷前我听见他在楼道和那个女人打电话抱怨我是个疯子。

对啊,我不就是个疯子吗?

不然怎么爱上他。

我爱了他五年,为他疏远了所有的好朋友,在他的挑剔声中改掉了一个又一个缺点,专专心心的爱他。

这样不好吗?

是我哪里做错了吗?

不,一定是那个女人勾引他了,我的他,会意识到我的好的,他会回来的。

我把头埋在膝盖里,暗暗期待着他只是使脾气,会回来的。

一天、两天、三天……我绝望了。

这个混蛋。

我想掐死他。

(三)

“卧槽……”“打死你丫的……”隔壁的人又打起来了。

我紧紧地抱着刚在一起时他送给我的小娃娃待在角落。

要不是为了忘记他,我怎么只身一人跑到现在的这个城市,还被偷了手机和钱包,只能住在这个与我原来的房子有着天壤之别的出租屋,邻居晚上的打鼾声我都能听得清清楚楚,吵的我睡不着。

这个忘恩负义,随意玩弄别人感情的混蛋!

我想掐死他了。

(四)

我没有存粮了。

我从原来的城市带的一大包肉,被我吃的只剩下最后一点了。

那可是人间美味啊。

我把它煮进锅里,打开破旧的小电视机,屏幕里正在播放我曾经的男神演的电视剧。

当初我追男神的时候进过他的家,还趁他在睡梦中亲过他呢。

后来爱上了我的前男友,任何男的我都离得远远的。

我开心极了,可是我又发现有一件事很不对劲,为什么我不再在看见帅哥的时候心动了呢?

我连续换了好几个台,都有小鲜肉,但我居然都没有半点想要进他们的屋子里看他的心动。

我丧失了喜欢人的能力了?

都怪我的前男友!

我要掐死他!

(尾)

“咚咚。”

有人来敲门了。

我打开,是一群穿着制服的警察。

他们一进门就将我压倒在地。

“哇,这味道太重了,好臭。”有个小警察吐了。

噢,在我看见他们的时候,我就记起来了。

早在我和我的前男友分手的那一天,他不就被我掐死了吗?

臭吗?不挺香的嘛。

我兴奋地舔了舔嘴唇,看着厨房正在煮着的锅。

嗯,不愧我养了他五年,肉的味道还蛮不错诶。

既然你不想跟我在一起了,那我就把你吃进肚子里吧。


文:尬姐带你飞

评论(1)

热度(10)